Thursday, August 7, 2008

同在屋檐下





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

很开心槟城有朋友,更庆幸有了4位家人。

我常有被孤立的感觉,也许我不懂得如何表达我心里的感受,也许我忙于活动,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。我知道你们尝试、努力的让我融入,但也许我真的过于自我。

但我真心诚意的感谢能和你们住同在一个屋檐下。



高贵但爱笑的贵妇Ade


细心但过于担心的Jenny


认真但多话的慢郎Weiber


还有看起来粗枝大叶但好像很多心事的Sean


谢谢你们。



八月七日

我们拆开Jenny Ade准备的惊喜小礼物。敏感的我已经猜到了这一切,破埂了。。。小小的锁匙扣,有着大大的感动。。。真的。珍惜这一切。p/s: 还有面粉糕,好吃哦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