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园丁种柚子

虽然我不是园丁,但我被邀请到园丁种柚子的见面会上分享,因为有一位和我同科系的学弟参加。

园丁种柚子的晚上,本来应该是开心迎接新生,带领他们,引导他们的一个开始,但我却开始感伤。当天晚上,让我回忆起一年前搞迎新的感觉。

因为那位同科系的学弟没有来的关系,所以我和一班没事做老瓜在分享环节聚在一起聊天。突然发现留在理华的老瓜不多了,同理念的更是少。泡泡这时提议我们一班老瓜加入即将成立筹委的文娱观摩。把今年的文娱搞得轰轰烈烈!!!纠正一些新和中瓜搞活动的错误,并让我们毕业前在理华留下完美的据点。才聊得兴起,许多的考量点马上从脑中冒出~Final Year Project, 小组,书香 。。。开始担心自己根本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好!!如果很多老瓜都加入08/09年度文娱,我也义不容辞。让08/09年度文娱轰轰烈烈,闹得越大越好!!!

1 comment:

cpy said...

你说的噢
文娱晚会筹委会一定不会少了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