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08080808

哇!!美到~~~

零八年八月八日八时八分 万众瞩目已久的北京奥运将会在全世界的祝福下隆重开跑。我满心期待,约好到傻婆和阿猫家,透过29寸大电视观赏奥运开幕,还打算买好料上去请大家吃的,顺便参观我单恋者的家。但是好死不死,最后一年的Graphic Night临时定在零八年八月八日八时!!本来不想去了,但钱又拿不回,又怕得罪那班刁蛮的讲师,只好错过这零八年八月八日八时八分的难得时刻。。。

出乎预料,今年Graphic Night比往年的high很多,也认识了一些junior,也算是满载而归。回到家,转播只剩下最后的宣誓,升旗仪式等项目。最后是最精彩的传递圣火,最后一位传递手李宁在空中环绕鸟巢,带领屏幕上缓缓打开的卷轴,叙诉着各国传递北京奥运圣火历经的重重困难和考验,太令人感动,震撼人心,叹为观止了。但很可惜我错过听说非常壮观精彩的开幕。。。啊~~可恶,希望可以从网上下载!

08北京奥运是中国人的骄傲,身为华人,身上也占了点喜气,为中国感到高兴。希望这一次能序上一届奥运,中国能从世界第二,攀升到世界第一!!北京奥运加油!!

2 comments:

阿鳥 said...

厉害啰你,亲爱的~
去单恋者的家看奥运
你把我放在哪里?>.<

“英”雄。 豪“杰” said...

你不就是那位单恋者咯。。。我知道你爱我的。。。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