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0, 2008

购书

大众
大将

认真选书的我。。。哈哈


2008年8月9日, 购书咯!!!

今天好开心,第一次这么多人参与图书组的购书活动,总共16人哦!!!序例常(一)音乐文字分享后,图书组又突破了!!除了有中瓜和老瓜,还来了不少新瓜,更有烂瓜咧!!开心到~~~

这次去了两间书局,大众和大将。买了六本好书:《 打开创意的脑》,《The Secret》、《中国故宫历史之谜》、《认得几个字》、《关于哲学的100个故事》和《肚懒就是力量》。还在大将申请了图书组专署大将卡,哎哟,大将有熟人嘛~~~可惜没有见到祥开。

开心归开心,但因为睡眠不足,迷迷糊糊了一整天。相机差点遗失了两次,一次在大众,一次在大将。还莫名其妙在要进入大将时就“哔!哔!哔!”,竟然惊动探测器。因为我是从外进来,所以不可能偷东西,只是保安还是要察看我的包包(前一天才买的),闹了点小风波,但没什么。那班中、新瓜不停complaint说好“愚~”,我都还没“愚~”,他们“愚~”什么。。。现在的si gin na。。。

购完书,其他人要去电脑展,但因为前一天去了,就与筱颀和小不点去shopping。但其实根本没有mood,一路好想睡。但是,这位严重缺乏自信的筱颀小姐,说没有衣服去pub,但又不敢试一些明明很美很适合她的衣服,还要我像他的造型师一样帮她挑衣服,说服她进更衣室。终于买了一套漂亮的衣服。下次出来玩记得穿哦!!